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20年第24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0年第24期 出版日期 2020年06月22日
可以听文章啦!

  6月16日,习近平分别同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厄瓜多尔总统莫雷诺通电话;17日,习近平在北京主持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并发表主旨讲话。

  6月14日,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会议上强调,采取坚决果断措施,遏制北京聚集性疫情扩散蔓延。

  6月16日至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办主任杨洁篪应约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夏威夷举行对话。双方就中美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与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充分阐明各自立场,认为这是一次建设性的对话。双方同意采取行动,认真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同意将继续保持接触和沟通。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