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前瞻|特朗普将出版书信集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3年04月17日第15期
书中将披露包括特朗普执掌白宫的4年内,他与多国领导人、卸任领袖、商界和娱乐圈名流的近150封信函。

  文|财新周刊 曾佳

  近日因成为史上首位遭刑事诉讼的美国前总统而再度成为舆论焦点的特朗普,将在4月25日发行一本名为《给特朗普的信》的新书。书中将披露包括特朗普执掌白宫的4年内,他与多国领导人、卸任领袖、商界和娱乐圈名流的近150封信函。

  其中大部分都是已经对外公开的信函,比如来自法国总统马克龙、英国前首相约翰逊、巴西前总统博索纳罗等人的信件。本书也将包含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寄给特朗普的书信。特朗普出任美国总统期间,曾和金正恩有20多次的通信往来。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