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蚂蚁上市盛宴全披露 股东名流云集|特稿精选

2020年08月31日第34期
即将登陆A股、H股的蚂蚁集团,在神速走过各种流程之后,正式披露了招股书,股权架构、业务情况、财务数据全面公开

  文|财新周刊 刘彩萍 胡越 尉奕阳(发自香港)

  自7月20日宣布在科创板及港股同步上市后,蚂蚁集团IPO进展神速,再次刷新A股发行纪录。

  8月14日蚂蚁集团提交材料在浙江证监局进行上市辅导,七天后蚂蚁集团就向证监会提交了H股发行上市材料,这意味着上市辅导基本完成。“此前中芯国际(688981.SH)的上市速度是最快的,但辅导期也有一个月。”北京一位券商投行人士称。

  8月25日,沪、港交易所同时公布了蚂蚁集团首次公开募股(IPO)的招股书,“独角兽”摘下面纱,2020年上半年的收入和利润数据好得惊人。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