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前瞻|东京残奥会开幕

2021年08月23日第33期
news 原图 2021年8月19日,日本,巨型残奥会标志设置于东京湾海面。图/视觉中国

  文|财新周刊 陈立雄 发自日本东京

  延期一年后,在东京奥运会之后举行的东京残奥会,将于当地时间8月24日晚八时在东京国立竞技场开幕,预计日本天皇德仁将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本届残奥会开幕。

  约170个国家与地区的4400多名残疾人运动员将参加本届残奥会,所有赛事安排在东京都、千叶县、埼玉县和静冈县等四个地域的21个场馆进行,共计22个项目539场比赛。其中,羽毛球和跆拳道是首次被纳入。本届残奥会为期13天,将在9月5日闭幕。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