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封面报道】美国的埃博拉战争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41期 出版日期 2014年10月27日
协调和沟通在危机中尤为重要
 

  文|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

  “遏制埃博拉,要靠知识、培训和准备。”纽约州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对上千名医护人员说,“要有正确的流程,正确的知识,正确的设备并操作正确,确保我们不犯错误。”

  10月21日,数千名医护人员在曼哈顿贾维茨会议中心(Javits Convention Center)接受培训,观看如何正确穿戴并脱除个人防护设备。《纽约时报》报道,很多医护人员表示已接受培训,但此次培训旨在解决现有操作不够的担忧。10月20日,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刚刚升级埃博拉防护指南。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