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新世纪》周刊2015年第5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5年第5期 出版日期 2015年02月02日

  会议

  2015.01.23

  星期五 FRI

  中共中央政治局当天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国家安全战略纲要》;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法、最高检党组向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汇报工作的综合情况报告;听取关于2014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改进作风工作。

  继位

  2015.01.23

  星期五 FRI

  沙特阿拉伯王宫发布消息,国王阿卜杜拉当天去世,王储萨勒曼继位,并宣布第二副首相穆克林为王储。国家主席习近平致电萨勒曼,祝贺他继任沙特国王。美总统奥巴马于1月27日访问沙特,并与萨勒曼就地区安全局势、反恐进展、叙利亚问题、国际石油价格等交换了意见。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