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封面回声(《新世纪》周刊2015年第6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5年第7期 出版日期 2015年02月16日
2014年第6期

  如果再有十个华为,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就大功告成。关键的问题是,什么样的营商环境能促进更多的未来华为?

  ——屈宏斌

  华为的成功因素很多,个人认为任正非能把公司股权分散给公司的技术骨干,形成类合伙人的公司架构,这对于留住技术人才,防止技术扩散至关重要,但未来风险恐怕也在此。

  ——JohnKing-ZK

  华为是在市场不完善的条件下摔打出来的,不是温室里长大的。它从不抱怨体制和环境,而是把精力放在发展上,这一点比她同时代的其他成功企业都要强,难能可贵。

  ——jojo绿茶

  曾经在华为科研中心做过技术顾问,也给苹果等外企做过服务。对于华为,我只能说,呵呵,华为的路还远得很。

  ——hihi12

  登录财新思享家i.caixin.com 参与“封面回声”征集活动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