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的消费者长什么样?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5年第39期 出版日期 2015年10月12日

  文|财新周刊 王琼慧

  西装革履的Jeroen Veth和Michael Hendriks是欧洲的银行家。他们还有一个副业——做玩具,全世界的米菲毛绒玩具是其产品。Jay Lee偏爱古怪,他所在的品牌Kikkerland的玩具,不是放在阳光下就会摇手的伊丽莎白二世女王模型,就是会“跳舞”的骷髅头螺旋开瓶器。

  Ilaria Venturini Fendi的最新爱好是“与垃圾共舞”。这个芬迪家族第三代传承人,创立了一个利用回收再利用以及生产辅料做成的手袋及配饰品牌Carmina Campus。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