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前瞻|产油国协商扩大冻产协议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6年第14期 出版日期 2016年04月11日

  文|财新周刊 高萌(实习)

  现任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主席暨卡塔尔能源部部长萨达(Mohammed Bin Saleh Al-Sada)3月16日表示,OPEC和非OPEC产油国将于4月17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会议,就扩大冻产协议举行新一轮谈判。

  此前,全球四大产油国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卡塔尔和委内瑞拉已于今年2月在多哈达成初步协议,拟将原油产量维持在1月11日的水平。但自协议达成一个月以来,只有其他少数几个产油国表示口头支持,并没有任何实质限产,协议取得突破性进展的可能性不大。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