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6年第14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6年第14期 出版日期 2016年04月11日

  4月1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就全面实施营改增到国家税务总局、财政部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主要负责人作了汇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中国人民银行、国资委、银监会等部门负责人发了言。李克强在座谈会上强调,扎实做好全面实施营改增各项工作,在深化改革中促进稳增长调结构增动能。4月6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实施《装备制造业标准化和质量提升规划》,引领中国制造升级;部署推进“互联网+流通”行动,促进降成本扩内需增就业;确定2016年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重点,让医改红利更多惠及人民群众。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