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6年第31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6年第31期 出版日期 2016年08月08日
可以听文章啦!

  7月29日16时,中央军委晋升上将军衔仪式在北京八一大楼举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的军官颁发命令状。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宣读了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的晋升上将军衔命令。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主持仪式。这次晋升上将军衔的是:西部战区政治委员朱福熙、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乙晓光。中央军委委员常万全、房峰辉、张阳、赵克石、张又侠、吴胜利、马晓天、魏凤和,以及军委机关各部门领导等参加仪式。

 

  日本内阁8月2日通过总规模为28.1万亿日元的新一轮经济刺激计划。日本政府希望通过这一计划重新启动“安倍经济学”,使经济摆脱通货紧缩。这一经济刺激计划规模仅次于2009年的56.8万亿日元和2008年的37万亿日元。资金将用于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人口结构、补助低收入人群、为可能受英国“脱欧”影响的中小企业提供低利率融资、支持地震灾后重建等。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