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封面报道·主文】苹果库克时代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12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3月27日
可以听文章啦!
乔布斯用iPhone开启了移动互联网时代,而苹果在库克时代成长为全球最高市值公司。库克如何看苹果和移动互联网的未来?
库克:科技企业没有泡沫
 

  文|财新周刊 覃敏 张而弛

  “今年是iPhone发布十周年,现在离新一代iPhone发布还有半年时间,你身上的压力是不是特别大?”“我看起来像是受到了很大的压力吗?”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边说边向沙发后背靠去,爽朗地大笑起来。

  3月21日下午,库克在北京接受财新的独家专访,回忆了与苹果公司创始人、前任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交接班的细节,就大众关心的智能终端发展趋势,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未来,对中国市场的看法以及全球化问题等话题,一一作答。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