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7年第9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9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3月06日
可以听文章啦!

  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2月28日上午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中央财经领导小组会议定下来的事情,要抓好贯彻落实,明确责任、有效督查。会议审议了《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工作和2017年重点工作的报告》;听取了国家发展改革委、人民银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深入推进去产能、防控金融风险、建立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振兴制造业等工作思路的汇报。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