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8年第01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8年第01期 出版日期 2018年01月01日
可以听文章啦!

  中共中央政治局2017年12月27日召开会议,决定2018年1月在北京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主要议程是,讨论研究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 会议听取中央纪委工作汇报,研究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同意2018年1月11日至13日召开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于2017年12月25日至26日召开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情况为主题进行对照检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