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7年第41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41期 出版日期 2017年10月23日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报告中首次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从2020年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报告还提到,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