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7年第44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44期 出版日期 2017年11月13日
可以听文章啦!

  11月10日至1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于越南岘港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25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于11月12日至14日对越南、老挝进行国事访问。这是中共十九大闭幕后,中国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首次出访和出席国际多边会议。

 

  11月7日,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就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听取意见建议。白重恩、谢丹阳、哈继铭、余斌等专家分别围绕经济运行、调整结构、促进“双创”、防控国际经济风险等发了言。哈尔滨电气集团、好孩子集团、重庆猪八戒网络公司负责人就打造产业集群、以创新创优拓展市场、发展分享经济等提了建议。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