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7年第49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49期 出版日期 2017年12月18日
可以听文章啦!

  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8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2018年经济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会议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会议强调,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是治国理政的重要原则,要长期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确定发展思路、制定经济政策、实施宏观调控的根本要求;要在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的攻坚战方面取得扎实进展。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