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声(《财新周刊》2018年第7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8年第08期 出版日期 2018年02月26日
可以听文章啦!
2018年第7期

  不笑不足以为道:在国内,只要监管机构管好银行,别的都不算是事儿。

  “金融监管谋变

  阿尔卑斯飞狐:权威来自权力,只要被协调的单位领导由主管部门任命,就一定能够成功。

  “摸清金融风险源

  老同志1965:本来股市就泡沫太多,跌跌很正常,哪有只许涨不许跌的股市,都是自己为自己负责!

  “摸清金融风险源

  Dominic周:汇率波动即将吞噬掉多少做单边外贸生意企业的利润?优进优出不是说着玩儿的。

  “人民币:双向波动来了

  mason09:默克尔太讲究政治正确,不能从德国和欧洲的实际利益需要出发,必不可免地陷入泥潭,并间接给了民粹发育的土壤。

  “默克尔:雄心犹在,尚能饭否? ”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