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封面回声(《财新周刊》2017年第47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48期 出版日期 2017年12月11日
可以听文章啦!
2017年第47期

  只有两家,数一数二,竞争战略,原理使然。

  ——欧阳浩浩-静

  “在云端一体化的大趋势下,如果少了云服务这一环,各家公司研发的技术就是再先进,也难以用服务的方式快速变现”——所谓的computing as a utility,utility当然是自然垄断了。所以这哪里是服务变现,而是新时代的铁路、水、电、气等等基础设施。

  ——松子莲子

  云计算的发展才刚刚开始。影响市场渗透率的关键点不在于价格,中小企业以及大量自建系统是一个节点。

  ——FBICIA945

  封面报道的整体立意不错,国内场景的竞争分析着墨较多,希望能有更多的全球场景技术趋势分析。

  ——mantou888

  有竞争是好事情。

  ——Baronhappy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