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声(《财新周刊》2018年第5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8年第06期 出版日期 2018年02月05日
可以听文章啦!
2018年第5期

  卖油翁布莱恩:我们想要知道,污染到底有多严重、要持续多久、有什么应对措施、有没有要求赔偿?

  “‘桑吉’轮大救援

  邹毅的邹:106亿元的本儿、做出2651亿元的贷款买卖,这比任何生意都要暴利。这样的买卖有人也能做、有人也敢做吗?胆肥心野手壮,邻居张大妈真心不服啊!

  “蚂蚁小贷如何降杠杆

  老道消息:拆掉的民办学校不少在当地“条件首屈一指”,家长们在条件对比中越来越意识到优质教育的必要性,显然有利于县镇乡“素质教育”的提升和增加基层学生入学机会。强拆保护不了竞争力弱的公办学校,只会拆掉教育公平。到了高考才反应过来本地孩子基础薄弱就晚了。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