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强人王三运:甘肃王的权钱往事|特稿精选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8年第19期 出版日期 2018年05月14日
可以听文章啦!
王三运:搞假合同规避审查
 

  文|财新周刊 王和岩 孔晓琦

  [编者按:2019年4月11日,河南郑州中院宣判甘肃省委原书记王三运受贿案,对王三运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400万元。

  审理查明:1993年至2017年,王三运利用担任贵州省六盘水市委书记、贵州省委副书记、安徽省长、甘肃省委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以及利用担任福建省委副书记、安徽省长、甘肃省委书记等职权或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工程承揽、职务晋升等事项上提供帮助,直接或者通过其亲属等特定关系人,非法收受上述单位和个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6685.66109万元。]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