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封面报道·辅文】中兴生死劫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8年第30期 出版日期 2018年07月30日
可以听文章啦!
88天休克,百亿元损失,命运在他人之手多轮反复,留下含义丰富的教训

  文|财新周刊 叶展旗

  “解禁了,今天都要加班了。”负责软件研发的一名中兴员工表示,其在禁令期间一直正常上班,“并不像外界想象的休息了三个月。”中兴解禁当天恰好是中国的周末,中兴安排了上下午两趟加班车。

  北京时间7月14日6点33分,中兴正式结束将近三个月的禁令期,启动了早已预备的T0业务重建计划,开始全面恢复全球业务。从13日晚开始,员工就陆续来到工作岗位上。首个订单出货来自中兴墨西哥的终端业务线。

  这家千亿营收的公司,从两个多月前的一纸禁令造成的生死焦灼中苏醒过来。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