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9年第05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9年第05期 出版日期 2019年02月11日
可以听文章啦!

  1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全媒体时代和媒体融合发展举行第12次集体学习,把“课堂”设在媒体融合发展的第一线——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采取调研、讲解、讨论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建设全媒体是一项紧迫课题;要运用信息革命成果,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

  1月30日至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带领中方团队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带领的美方团队在华盛顿举行经贸磋商,取得重要阶段性进展;双方明确了下一步磋商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同意将采取有效措施推动中美贸易平衡化发展;双方一致认为,建立有效的双向实施机制十分重要,并就实施机制的框架和基本要点达成原则共识,将继续细化。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