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工作周记|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第二主题宣讲活动举行首场报告会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9年第33期 出版日期 2019年08月26日
可以听文章啦!

  8月16日, 2019年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第二主题宣讲活动首场报告会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全国政协宣讲团成员、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刘佳义作了题为“人民政协的历史贡献和新时代的新使命”的宣讲报告。

  成立宣讲团并开展宣讲活动,是全国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一项重要工作。按照有关工作部署,今年全国政协办公厅组建三个主题宣讲团,目前已完成以建言咨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生动实践为第一主题的宣讲活动。第二主题宣讲团共邀请12名宣讲人,于近期赴新疆等地政协深入宣传解读人民政协和统一战线在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的壮丽实践中所作出的历史贡献和取得的宝贵经验,充分展现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和人民政协制度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