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9年第43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9年第43期 出版日期 2019年11月11日
可以听文章啦!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开放合作 命运与共》的主旨演讲,重申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中国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促创新,持续推进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

  11月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上海会见了出席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习近平表示,“中央对你是高度信任的,对你和管治团队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止暴制乱、恢复秩序仍然是香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