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答疑(《财新周刊》2020年第6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0年第6期 出版日期 2020年02月17日
可以听文章啦!

联系编辑部:邮箱newsroom@caixin.com或电话(010)8590 5000

  北京读者 石毅:

  2月11日,三星在美国旧金山发布新款旗舰手机,其能否借此抢夺更多市场份额?

  本刊产业新闻部:

  三星此次发布的Galaxy S20延续高价位路线,价格较去年发布的S10明显提高,幅度在250至400美元。

  高价主要是硬件成本抬高导致。S20系列机型配备LPDDR5内存,搭载支持双模5G的高通骁龙865者三星猎户座990芯片;标配后置三摄,顶配主摄为1.08亿像素广角镜头。第一手机界研究院院长孙燕飙向财新记者分析称,各家手机厂商均在提升硬件,以此为可能来到的杀手级应用准备。同一时间亮相的还有三星第二代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与上一代Galaxy Fold相比,第二代启用全新设计且价格明显更低。新机采用上下折叠而非左右折叠,不过并不支持5G。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