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前瞻|特朗普拜登首辩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0年第38期 出版日期 2020年09月28日

  文|财新周刊 曾佳

  9月29日,美国两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与拜登将在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市举行首场电视辩论,届时距大选投票日不过30余天。

  作为选前冲刺阶段最有可能撼动选情的竞选活动,特朗普和拜登前后将举行三场辩论,之后的两场辩论将分别于10月15日和22日举办,场地分设在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市和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市。

  每场辩论都将在美东时间晚上9点开始,不间断地持续一个半小时。首场辩论将分为六个环节,每节时长15分钟并被赋予特定大选议题。议题内容将由主持人选定,并在辩论前至少一周时对外公开。每个环节中,特朗普和拜登将分别先有两分钟的时间,就主持人的一项提问进行阐述,剩余时间则供两人自由交锋。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