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22年第07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2年第7期 出版日期 2022年02月21日

  2月16日,习近平同法国总统马克龙通电话,两国元首就下阶段双边合作达成多项重要共识。

  2月14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2021年全国两会建议提案办理情况汇报,要求汇聚众智做好今年政府工作;确定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和服务业特殊困难行业纾困发展的措施。

  2月13日,全国春季农业生产暨加强冬小麦田间管理工作会议在山东省德州市召开,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确保全年粮食产量继续保持在1.3万亿斤以上,确保粮食安全。

  2月11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令,计划将所冻结的阿富汗中央银行在美资产的一半用于赔偿“9·11”恐怖袭击事件受害者。阿富汗等多国对此表示谴责。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