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资本竞逐中广核200亿IPO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47期 出版日期 2014年12月08日
中广核上市的时机再好不过,雾霾压力之下,中国发展清洁能源的决心愈发坚定;福岛核事故已被遗忘。一场核电运动即将开场
2014年11月24日, 中广核电力在香港开启了上市路演。 图中为中广核集团董事长贺禹。
 

  文|财新周刊 杨刚 发自香港,黄凯茜

  随着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广核电力,01816.HK)12月10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亚洲第一家纯核电资产的上市公司即将诞生。资本市场对中广核电力的追逐,成为香港市场最热门的话题之一。

  11月24日,中广核电力在香港香格里拉大酒店开启了上市路演,包括集团董事长贺禹在内的四位公司高管与持票入场的投资者见面交流。对于很多外围投资者及小型基金,这场投资者午餐会的入场资格一票难求。

  参考重要经济数据,推荐查阅财新数据通【CEIC库】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