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前瞻|印尼纪念万隆会议60周年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5年第15期 出版日期 2015年04月20日

  文|财新周刊 陈沁

  今年是万隆会议60周年纪念。印尼总统佐科已邀请包括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内的35个国家和地区的领导人,于4月19日至23日出席在雅加达举行的亚非国家领导人系列会议,以及4月24日在万隆举行的亚非会议60周年纪念活动。

  此外,2015年也是中国印尼建交65周年。两国元首在3月底的北京会晤期间,同意将“和平繁荣伙伴”作为纪念两国建交65周年的主题,共同规划并举办庆祝活动。

  十年前的4月,时任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也曾赴印尼出席2005年亚非峰会和万隆会议50周年纪念活动,并对印尼进行国事访问。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