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5年第46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5年第46期 出版日期 2015年11月30日

  第四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于11 月24 日至25 日在中国苏州举行。应李克强总理邀请,中东欧16 国领导人与会。李克强在发言中提出“1+6”合作框架,即共同致力于构建开放包容、互利共赢的新型伙伴关系的一个目标和六大重点。会晤后,中国同中东欧16 国共同发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中期规划》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苏州纲要》。

 

  11月22日,阿根廷反对派“变革”竞选联盟候选人毛里西奥·马克里在第二轮总统选举投票中,以51.45%的得票率战胜左翼执政联盟“胜利阵线”候选人丹尼尔·肖利,当选阿根廷总统,任期四年。现年57岁的马克里,2003年步入政坛,2005年担任国会众议员,2007年担任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市长,后又连任直至选前。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