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桥水基金打前站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6年第20期 出版日期 2016年05月23日

  文|财新周刊 王力为

  在A股纳入MSCI指数再度冲关之时,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基金(Bridgewater Associate)在上海注册的投资公司揭开面纱。

  根据上海工商局企业注册登记信息,桥水(中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3月7日成立,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工商资料显示,桥水中国的发起人是美国桥水资产管理(亚洲)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投资管理、投资咨询、商务信息咨询、计算机软件开发等,法人代表是瑞·达里奥(Raymond Thomas Dalio),瑞为桥水基金创始人。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