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6年第48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6年第48期 出版日期 2016年12月12日
可以听文章啦!

  中央军委军队规模结构和力量编成改革工作会议12月2日至3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军队规模结构和力量编成改革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我军组织形态现代化、构建中国特色现代军事力量体系的关键一步,是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必须迈过的一道关口。

  

  中共中央12月5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座谈会,纪念万里同志诞辰100周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强调纪念万里同志就是要学习他坚定理想、坚守信仰的崇高精神;学习他忠诚于党、坚持真理的坚强党性;学习他实事求是、勇于探索的开拓精神;学习他锐意改革、攻坚克难的政治担当;学习他尊重人民、依靠人民的人民立场;学习他严于律己、勤政廉政的优良作风。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