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6年第44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6年第44期 出版日期 2016年11月14日
可以听文章啦!

  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11月9日公布,对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中央确定,十九大代表名额共2300名,由全国40个选举单位选举产生。十九大代表应是共产党员中的优秀分子,既要有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又要有生产和工作第一线的党员,要有经济、科技、国防、政法、教育、宣传、文化、卫生、体育和社会管理等各方面的代表。代表实行差额选举,差额选举的比例应多于15%。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从现在开始,到明年6月底前结束。中共十九大于2017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