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6年第45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6年第45期 出版日期 2016年11月21日
可以听文章啦!

  应厄瓜多尔共和国总统科雷亚、秘鲁共和国总统库琴斯基、智利共和国总统巴切莱特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于11月17日至23日对上述三国进行国事访问。其间,应秘鲁总统库琴斯基邀请,习近平还将于11月19日至20日出席在秘鲁利马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二十四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11月15日,北京市区、乡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西城区中南海选区怀仁堂投票站参加区人大代表的选举投票时强调,这次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选举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保障人民选举权和被选举权。要加强对选举工作的监督,对违规违纪违法问题“零容忍”,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