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6年第50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6年第50期 出版日期 2016年12月26日
可以听文章啦!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12月19日至20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分析了当前农业农村形势,部署2017年农业农村工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指示要求,讨论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若干意见(讨论稿)》。

 

  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12月21日在习近平主持下召开,听取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十三五”规划纲要确定的165项重大工程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以及国家能源局关于推进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浙江省关于普遍推行垃圾分类制度、农业部关于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和资源化、民政部关于提高养老院服务质量、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规范住房租赁市场和抑制房地产泡沫、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关于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等的汇报。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