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7年第1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1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1月02日
可以听文章啦!

  2016年12月26日至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研究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的措施。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6年12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听取国务院关于江苏华达钢铁有限公司和河北安丰钢铁有限公司违法违规行为调查处理工作的汇报。党中央、国务院决定对两起事件进行严肃处理和严厉问责。责成江苏、河北两省政府向国务院作出深刻检查;给予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行政记过、河北省副省长张杰辉行政警告处分等。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