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7年第11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11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3月20日
可以听文章啦!

  3月1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中外记者见面,期间回答了本刊记者有关人民币汇率的提问。他表示,中国不希望通过贬值增加出口,这不利于企业转型升级;中国不打贸易战,这不利于国际汇率稳定;在全球其他货币普遍兑美元贬值的情况下,人民币兑美元贬值幅度是比较低的;中国外汇储备充裕,足以支付进口和短期偿债,居民、企业正常合理用汇是有保证的;中国将以市场供求为基础,继续保持人民币汇率基本稳定。在回答有关房价的问题时,他表示,房地产市场会平稳健康发展。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