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7年第3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3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1月16日
可以听文章啦!

  中共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1月6日至8日举行,习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所作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选举北京市原纪委书记李书磊为中央纪委副书记;审议并通过中央纪委常委会关于王仲田、李建波两位同志严重违纪和违纪问题的审查报告,确认之前作出的给予他们的处分决定。1月9日,中央纪委监察部有关负责人就此次会议热点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时确认,民政部原主要领导李立国、窦玉沛正在接受中央纪律审查。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