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前瞻|布兰斯塔德履新美驻华大使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25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6月26日

  文|财新周刊 卿滢

  在为期三周的培训结束后,美国新任驻华大使特里·布兰斯塔德(Terry Bradstad)将于6月底正式上任。他的妻子和他的女儿一家也将与他一起赴任。据悉,布兰斯塔德的女儿已经获得北京一所国际学校提供的职位。

  6月8日,现年70岁的布兰斯塔德正式辞去艾奥瓦州州长一职,宣誓就职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曾两度担任艾奥瓦州州长,第一次是从1983年至1999年,第二次是从2011年至今,前后担任艾奥瓦州州长一职长达23年,是美国历史上担任州长时间最长的官员。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