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答疑(《财新周刊》2017年第27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27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7月10日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读者 何希:

  2017年上半年已经结束,从3月17日开始的最严楼市调控也逾百日,北京楼市的发展前景如何?

  本刊产业新闻部:

  北京楼市处在存量房时代,相比新房,二手房更能反映市场实际情况。 中介机构我爱我家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北京全市二手住宅网签总量约8.7万套,环比减少36.5%,同比减少35.8%,结束了自2014年上半年以来连续增长的态势。

  同时,单月网签量也在逐月下滑。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分析,目前日均网签量不足300套,6月网签量不足万套。这些数字意味着北京二手房市场正在步入新一轮降温周期。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