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7年第30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30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7月31日
可以听文章啦!

  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24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稳妥化解累积的地方政府债务风险,深入扎实整治金融乱象,稳定房地产市场,稳定外资和民间投资,高度重视民生工作,积极促进就业。

 

  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24日就推进军队规模结构和力量编成改革,重塑中国特色现代军事力量体系进行第四十二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是一场攻坚战,军队要全力以赴,全党全国要大力支持,齐心协力完成跨军地改革任务,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把军政军民团结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助推改革强军的巨大力量。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