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7年第48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48期 出版日期 2017年12月11日
可以听文章啦!

  12月4日,中国外长王毅表示,半岛局势在两个月相对平静后再度趋于紧张,各方没有抓住中方此前呼吁过的机遇窗口,中方对此感到遗憾。4日至8日,韩美两国在朝鲜半岛进行代号为“警戒王牌”的联合军演。朝方称,军演是对朝的严重挑衅,朝方对此类挑衅行为将给予无情的回击。联合国副秘书长杰弗里•费尔特曼于5日至8日访朝,与朝方就“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讨论。

 

  12月4日,也门前总统萨利赫及其领导的全国人民大会党副总书记阿瓦迪被胡塞武装打死。此后,全国人民大会党宣称将展开复仇,继续对抗胡塞武装。目前,在也门首都萨那发生的军事冲突已造成600多人伤亡。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