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7年第39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39期 出版日期 2017年10月09日
可以听文章啦!

  10月1日,一名枪手从拉斯维加斯一酒店32层房间向楼下参加露天乡村音乐节的人群持续扫射,造成至少59人丧生、527人受伤,这是美国现代史上死伤人数最多的枪击案,举世震惊。10月2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就此向美国总统特朗普致慰问电。

 

  中共中央、国务院日前对《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作出批复,批复指出:到2020年,常住人口规模控制在2300万人以内;加强老城和“三山五园”整体保护,老城不能再拆,通过腾退、恢复性修建,应保尽保;打造以首都为核心的世界级城市群。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