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7年第50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50期 出版日期 2017年12月25日
可以听文章啦!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举行。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发展历程,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18年经济工作。李克强在讲话中对2018年经济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并作了总结讲话。张高丽、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等出席。

 

  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12月15日发布,冬奥会会徽“冬梦”以汉字“冬”为灵感来源,图形上半部分展现滑冰运动员的造型,下半部分表现滑雪运动员的英姿。冬残奥会会徽设计展现了汉字“飞”的动感和力度,巧妙地幻化成一个向前滑行、冲向胜利的运动员,同时形象化地表达了轮椅等冬残奥会特殊运动器械形态。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