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8年第3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8年第03期 出版日期 2018年01月15日
可以听文章啦!

  1月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82岁的火炸药专家,南京理工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泽山(左)和年近90岁的病毒学专家,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研究员、中国工程院院士侯云德(右)获2017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

 

  1月11日至13日,中共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根据中央纪委1月11日通报的2017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纪律审查情况,2017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共处分52.7万人,其中包括省部级及以上干部58人;处分的厅局级干部3300余人,县处级干部2.1万人,乡科级干部7.8万人,一般干部9.7万人,农村、企业等其他人员32.7万人。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