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8年第7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8年第07期 出版日期 2018年02月12日
可以听文章啦!

  杰罗姆•鲍威尔2月5日在华盛顿宣誓就任新一届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接替前主席珍妮特•耶伦执掌美国央行。

  塞浦路斯现任总统尼科斯•阿纳斯塔夏季斯在2月4日举行的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获得56%的选票,成功连任。

  韩国首尔高等法院2月5日对韩国三星电子副会长、集团实际控制人李在镕涉嫌行贿案作出二审判决,判处李在镕有期徒刑2年零6个月,缓刑4年。 二审判决推翻了一审判决结果。去年8月,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宣布一审判决,李在镕行贿、挪用公款、向海外转移资产、隐匿犯罪收入、作伪证5项罪名成立,被判5年徒刑。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