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8年第4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8年第04期 出版日期 2018年01月22日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1月18日至19日在北京举行。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张德江就《建议(草案)》向全会作了说明。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1月16日应约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表示中美双方要保持高层及各级别交往,充分发挥4个高级别对话机制作用并适时举办第二轮对话。习近平还应询介绍了对当前朝鲜半岛局势的看法,指出朝鲜半岛形势出现一些积极变化。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