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8年第30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8年第30期 出版日期 2018年07月30日
可以听文章啦!

  7月22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通报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生产存在记录造假等严重违反《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行为。这是该企业继去年10月被发现一批次百白破疫苗效价指标不符合标准规定之后,在不到一年时间里,再次出现严重违规行为。7月23日,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一查到底严肃问责;李克强也作出批示要求尽快查清事实真相,严惩不贷、绝不姑息。国务院派出了以市场监管总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毕井泉为组长的调查组赶赴吉林,开展案件调查工作;公安机关也已将公司董事长高某芳(女)等15名涉案人员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