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8年第44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8年第44期 出版日期 2018年11月12日
可以听文章啦!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共建创新包容的开放型世界经济》的主旨演讲,强调共建创新包容的开放型世界经济,宣布增设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新片区,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支持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并上升为国家战略。

  

  11月6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钓鱼台国宾馆同世界银行行长金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阿泽维多、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秘书长古里亚、金融稳定理事会主席卡尼和国际劳工组织副总干事格林菲尔德举行第三次“1+6”圆桌对话会,围绕“促进中国与世界经济在开放合作中寻求共赢”的主题,就当前世界经济走势、维护多边贸易体制、中国经济和改革开放等议题深入交流。圆桌对话会后,他们还共同会见了记者。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